一个这样子的我

楼诚圈

《伪装者》热播的时候,我没有追,直到2015年底,无意间看到之后,彻底爱上这个故事和里面的人物,尤其是楼诚。
我开始在微博、b站和楼诚贴吧寻找楼诚的信息,看关于他们的视频和文,然后慢慢的不满足,在百度各种搜索,终于发现了一个新世界-乐乎。
来到这里之后,真是觉得很幸福,写文的人那么多,各种题材和脑洞,应有尽有。追文的开心,完结的意犹未尽,收到本子的惊喜。我总觉得都没过去多久呢,但不知何时,很多人慢慢的消失不见,有的人会发一段文字告别,有的人直接就不再登录,有的人的首页被新的cp占据。好伤感,同好,还剩下多少呢?
发这个不是想抱怨什么,只是想问一下,你们谁有群,可以拉我一下,一个人在这里也没个好友,我觉得孤单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)